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看歌坛小天后蔡依林的时尚发型“72变”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09日16:05  爱美网

  蔡依林素来亦造型百变而著称,但其实谁都不是从一开始就是时尚达人的,都是在追求美丽的路途上兜兜转转,经历无数次失败造型后,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!让我们看看蔡依林的发型变化史,到底什么样的发型才最最适合她?


侧分直发+长刘海
侧分直发+长刘海

  侧分直发+长刘海   

    有一段时间JOLIN很喜欢弄这样的侧分直发,斜长的刘海能够挡住宽腮,看起来楚楚动人的样子!    

清爽发花苞头
清爽发花苞头

    清爽发花苞头   

    将秀发全都梳起来,非常清爽活泼,衬出蔡依林年轻可爱的另一面!   

女人味卷发
女人味卷发

    女人味卷发   

    扮做成熟风格,绝对需要一款风情万种的大卷发,长长的秀发搭配露肩衫,绝对诱惑!

优雅熟女盘发
优雅熟女盘发

    优雅熟女盘发

  从韩国流行过来的盘发,很多女明星都很喜欢,这款盘发让蔡依林看起来更加成熟妩媚!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